2007-12-06

失望的「日式蓋飯 Rice Cafe」

今天晚上抓到機會前往永康街的樂麵屋旁邊的Rice Cafe

根據網路上寫法還有照片的加持之下(隨裕而安),終於找到時間前往瞻仰(?)

到店門口時候,發現裡面剛好坐滿,只剩兩三個吧台的座位,所以服務生就詢問是否要等到有桌子的座位以及還要等多久,我們決定等有位子,只等一下就就坐了。

基本上我覺得這樣的服務態度算是及格的。

然後就點了海鮮團炸丼、親子丼、醃漬生鮪丼加單點綜合天婦羅,接下來就是惡夢一場。

先上的是親子丼,吃了一口只剩下鹹味,鹹的不得了,但是更鹹的是味增湯,接著是海鮮團炸丼跟綜合天婦羅,一整個只有油膩感,還有揮之不去的油味,根據在蛋糕店以及去日本學做蛋糕的妹妹說,應該是炸油不夠熱,不夠把油逼出麵皮,所以,炸油都殘留在麵皮上,最後是醃漬生鮪丼,醃漬的鮪魚應該是最早上的料理,反而這到菜卻是最後才上,結果是一整個醃漬過久,雖然醋飯還OK,只是一整個丼飯看起來就不是那麼好吃,整頓飯吃下來只有鹹而已,基本上我那號稱喝醬油長大的妹妹也受不了。

最後,或許今天的烹飪不知道那一個環節出了一點小錯,只是,我想在餐飲界,這樣的大錯是不被允許的,至少用口碑的生意識經不起一點失誤的阿。







照片:沒有,因為忘了帶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