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大規模毀滅性武器

根據不具名的人士敘說,下列網址為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地圖兵器類),請小心服用。

http://www.gomenne.jp/

----------

另外,關於宅男的笑話

我不去夜店。

我不吸煙。

我不常喝酒。

我不賭博。

我混成宅男了。


以上

過濾節目~

昨天的河道四處充滿這則新聞。



直接從1:40秒的地方看下去吧。

果然是揚明國外阿!!!!

但是不來恩的這則噗浪,讓我看到鄉民的蠢。

一堆人認為MSNBC是揶揄蘋果動新聞(腦筋是燒掉了嗎?),好小兵笨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這也不能怪他,只能怪他老爸讓他從小當兵當到傻wwwwwwww

不過不來恩的這則噗浪裡面一位仁兄讓我想起一個故事,出處好像是選擇的自由(有錯歡迎指正)

故事是這樣的,某天某大學的教授在課堂上敘述著關於黑奴當時的生活環境,說了一堂課之後。

一位學生氣憤不已的舉手提問:「為什麼會有這樣不公平的奴隸制度?」

教授緩緩的推了眼鏡,說:「孩子,你應該問問自由怎麼來的。」

---------

很多人明明用著別人的資源,用著特權,然後再那邊大聲疾呼需要政府來管一管,是搞不清楚狀況還是蠢到腦袋出汁?

既然這麼多人相信管制暴力、謊言、色情是正確的,那應該會希望以下的產品能發展出來並推廣到這世上。

其實我只是想推這張圖說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