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GN'R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

昨天去參加GN'R台北的演唱會,感覺還不錯,玩的還蠻開心的。



開場的ICON超有諷刺的意味,不知道我身邊的一群笨蛋有沒有看出來,接下來的諷刺意味十足,跑過的跑馬燈文字有:高幹子女位居高職、民主、法輪功、財富......還有很多因為螢幕被截斷= =

果然是屌阿,直接放棄中國十三億的市場(雖然這市場絕大部分都會是盜版XD,不過聽說最近抓很兇?wwwwww

說到盜版阿,就會想到Weird Al Yankovic寫了一首關於盜版的歌,然後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提供下載= =



--------對不起我離題了= =---------

反正台北縣灣的體育場也沒啥好期待的。

小插曲:去的時候還遇到我老闆= = ,難怪當天很早就可以閃人了(在這邊錶他會不會被看到阿XD)

演唱會時間拖了快一個小時,有些人在抱怨,其實只要接過有關於活動主委之類的就知道活動開始之前一定有非常多的插曲會出現,不過等得很是很久啦= =。

另外,主辦單位好像是規定不能帶螢光棒跟相機跟錄影器材進去,然後,一堆人偷帶進去還被抓包(笑),不過我覺得主辦單位老是愛請妹妹來當現場服務人員,勸阻半天好像又沒啥功用,還不如請個壯碩的人來處理一下又快又方便XD,而且阿,服務人員演唱會一開場就瀆職,看演唱會專心的不得了= =,真好賺,有得吃又有得拿。

昨天晚上是挺好玩的啦,至少有被娛樂到wwwwww


唯一討厭的是後面有一組窮酸鬼,花一兩千坐看台區,然後唉唉叫看不清楚,被運動場的設施物擋到,很想跟他說,這世上沒有價廉物美的東西,想要看清楚就去下面搖滾區阿~

而且,不要跟我說你是學生巴啦巴啦之類的,4500的票是佔妳的全年生活費是多少,妳這麼喜愛他應該就會拼死拼活的存錢想去美國看一場演唱會。

---------------------

關於AXL,人老就要服老(無誤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