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無聊的瑣事-2(REVISED01/24)

今天早上來了一通越洋電話,家裡接到電話之後,一陣愁雲慘霧,說實在話,實在是很不想接到這種電話,因為我不想被牽扯到戰火之中,而在這戰爭之中,我們的角色就是搶灘的炮灰。而且這種炮灰還不能裝死,即使是死了還要在重新爬起來在繼續當雜魚、炮灰,這簡直就是無間地獄嘛。


最後的結論就是,日本,吾往矣!


碎碎念

基本上我還是很喜歡去日本,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逝去滑雪,當然,好歹我也是在那邊有生活過一個多月的(驕傲),但是我日文還是一翹不通﹦﹦

HeartRails Graph



買到了機票了,但是頗貴的說

三個人的搶灘行動


幾天前在youtube(youtube的正確念法),看到的短片,在辦公室流傳後,得到的回應不外乎是好強、好厲害,只是在這個當下,好像覺得少了些什麼,有一些感嘆,為什麼總是看到都是國外的人貼出令人讚嘆的影片,我們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影片流傳到國外。

這或許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吧,長官們希望我們不要有自己的想法、做法,就如同蘋果豬在這一篇說到『很多大人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族,......我認為,這就要先看看你們把我們當成小孩子,當到幾歲吧?......我認識好幾個女生,有的大學都快畢業了、有的都畢業好幾年了,......這樣子女兒就會永遠在你們身邊。事情如果有這麼順利就好了。畢業後過了兩三年,這些爸爸媽媽又開始催了:「怎麼還不交個男朋友,我們想抱孫子了啦~」

這時候你們希望「乖女兒」是聽話的,還是不聽話的?

聽話的乖女兒,在17-23歲的青春年華間,都聽爸爸媽媽的話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根本沒有訓練過如何看男人。這時候突然要她交個男朋友,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分辨好情人跟好老公的不同,於是就傻傻的被大她好幾歲的情場老手拐走,莫名其妙就嫁掉了。結婚後,才發現婚前的這個好情人,婚後卻依然是別人的好情人,只好每天以淚洗面。』

或許我們還示欠缺那麼一點點反抗的本能吧!!!


國中同學聚餐

國中同學之中,算是我跟鴨子最晚退伍的吧!趁著這一個時間空檔,就約一約(其實是鴨子有八百的抵用劵)出來吃飯,但是呢,卻看得出來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阿。

鴨子六月以後才準備去台大當住院醫生(真令人生氣),但是是精神科,希望這輩子在醫院碰到他不要是病患的身分﹦﹦;洪雞→九月才準備要上班(會不會過太爽阿),上班前要出國四次,真是好野人,所以他去當會計師是正確的,他家應該會需要他;卓軒→我還真的忘記你國中的時候有沒有外號,還是你不曾有過(゚д゚)ハァ?

不過說之的今天聚餐還是很開心,和老朋友吃飯,總是可以肆無忌憚吐槽,今天的餐廳是101附近的紐約紐約樓上的紅墈港式飲茶,有不錯的夜景,只不過我們今天的夜景是停車場Orz...,不過隔壁好像保誠人壽的尾牙,有一點破壞用餐品質。

經過這次聚餐,發現自己變老了,嘴變挑剔了,前幾次同學會去的不外乎是吃到飽的餐廳,大家拼命的吃東西,兩個小時吃完後,就鳥獸散了。

這次倒是花了不少時間聊天說笑,下次聚餐應該是等短腿回台灣實在說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