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8

bye bye googlewave

沒想到就這樣掰掰了~~

------------------

最後通牒,Google Wave 官方服務將於今年最後一天關閉

Google Wave Blog 再次對所有Google Wave用戶發出最後通牒,官方的Google Wave服務 wave.google.com將運行到2010年12月31日,之後將徹底關閉。 再重複一遍,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
除了 趕緊導出自己在Google Wave的數據 以外,你還可以通過Wave in a Box項目來在自己的服務器上跑一個wave服務。
另外在上週還有一個好消息,那就是 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已經確定將Wave作為一個新項目加入到孵化器中 ,將來使用Apache服務的話可能會比較容易部署整合的wave服務。



------------------
來源

Postcrossing 2010-109 土耳其



第一百零九張交換明信片來自:
國家:土耳其共和國(土耳其語:Türkiye Cumhuriyeti

寄件者: Decemberist(女)
收到時間:7 Dec, 2010
旅行時間:51天
距離:8,423 km (5,234 miles)

新的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