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銀河鐵道999 V.S. 蠟筆小新

今天為此準時下班回家準備收看。


一邊收看一邊打掃房間(真會利用時間的好青年阿....(゚Д゚)y─┛

邊整理邊想到之前去日本的時候,剛好遇到銀河鐵道999週年紀念(忘記哪一週年了

買了一組銀河鐵道999的郵票。

(回憶結束)

今年,適逢蠟筆小新十周年(不幸的追加作者墜崖),所以(??)中華郵政推出蠟筆小新紀

念套組,於是乎我買了.........

(回憶結束)

================

綜觀拿到手上的感覺,以及CP值,很想敲敲中華郵政的腦袋(Hello~any body home~~)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搞不清楚大人買嗎?

妳看看銀河鐵道999的


每一張郵票都可以單獨使用,整套收起來也有紀念價值,單張使用還可以促進郵務,讓郵差不失業(耶?),像我就買了三套(掩面),一套收藏、一套可以拿出來看、一套寄給同樣喜歡銀河鐵道999的人。

回頭看今年度上架的蠟筆小新



(左上角有一塊空白,該位置的票貼拿去寄信了,所以缺角,而且那塊票貼還沒面額)

這裡面一堆卡片、紙板、厚皮外包裝、信封袋,最後只有三組面額3.5的郵票,我說中華郵政阿。

你會不會削錢削太多了阿((╯‵□′)╯︵┴─┴

這樣的東西,誰會想收集阿,難怪賣到七月還是臨櫃就買的到,還說限量、賣完為止(賣的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