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3

接近年底的時會有兩件事......

去年底的時候,公司發了內部信件。

要求各部門要填寫員工自我評量表。
自我評量基本就是一個很屁的東西,不過因為是剛進公司,所以還是乖乖的填寫了(對不起,我認輸了)

不過,今天跑去行政室那邊拿空的便條紙的時候,看到秘書手上未繳交的名單,還真的是落落長阿,果然前輩就是前輩,比心臟大的。

----------
農曆年前的時候,一般通常就是要準備尾牙的時候,基本上這幾年我對於幾件事有興趣,第一個吃好吃的東西;第二個滑雪;再來就是放假了(感覺人生好悲哀Orz)

通常尾牙一定有很多節目,就會看到各公司的福利委員絞盡腦汁弄很多不是那麼有趣的活動,因為基本上,出錢的是大爺,一定要緊記這句話。所以,大部分的活動都是大頭們的喜好(那找我們來是作啥?),所以我們福委開了一個尾牙會議,一整個不知所云(因為我討厭辦這種活動,所以馬上打算裝死。),大致上就是把大頭們喜歡的東西弄出來給他們玩(這跟古時候舉行慶典取悅皇帝,沒兩樣吧),其實我還比較希望可以弄一個自助餐式的活動,要聊天的聊天,要狂吃本的吃本,至於什勞子遊戲就別搞了吧,這樣只是搞死福委罷了。

----------
對於自我評量表,我一直覺得這好像是年度的零合遊戲,搞這種腦力賭注很恐怖耶,賭上的是自己的工作耶。

至於尾牙,我最討厭人擠人而且還要表演的活動了(團康?聯誼?),至少還有吃東西可以吸引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