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第二次北國行

這次要去的是更北的地方

有需要風景明信片的,請跟我連絡。

不過從北國際回來大概要兩個禮拜吧



被念了= =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有一點像是回到學校評塗得光景,只是這一切感覺真是很差,或許是當學長當太久了,忘記了學習的。

今天短短的一套圖整整被削了一個小時,狀況之慘烈,倒現在還是不想記起來,但這也是設計的必經之路阿,只是太久沒有被這樣唸過了,感覺有一點羞愧,好像是放年假還沒回神的樣子。

說實在話今天被削,其實心情還好這跟學校完全不同在學校,上課做一份設計(報告),被老師(教授)挑東撿西,在台被被批評,下了台,還不是跟同學嬉鬧,等待下次的設計(報告),繼續過歡樂的日子。

現在到了社會,擺在你面前的不再是虛無縹緲的學分轉換的是貨真價實的金錢以及工作,這份壓力就這樣出現了。

總而言之,今天上班上的超累的,看樣子過完年就是一陣子的加班地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