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昨天的慘事

過個新年,車子就被偷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昨天和家人開開心心的去明曜百貨十一樓的SKYLAKE(加州風味洋食館),非常非常一般,沒有一點特色的店,基本我是歸類於不知道要跟朋友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去的一家店,服務普通、餐點SOSO,裝潢標準,不過呢,旁邊39元的DAISO還不錯逛,雖然上次在日本見識到幾乎逛不完的超大型百貨公司(扯遠了)。

然後,明曜跟我上班的地方還蠻接近的,我上班的地方跟我家也很近,所以,我平常就騎腳踏車上下班,省錢又環保(關於環保下次在寫一篇),於是乎,我就開開心心的騎我的腳踏車去吃飯,停車的時候還故意停在車堆中間,然後還選擇便利商店前面,應該不會有人選擇這一個時候來偷車。



結果咧!




喵的!車不見了,來來回回找了半個小時,氣死我了!

反正已經不報任何希望了,雖然,他是一台舊車,煞車非常沒力,但是,他幫我省了很多交通費阿!

下一台要換哪台咧?

以下是心情圓餅圖
HeartRails 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