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2

一些雜感

(一)
上個月中剛剛才弄完一個竸圖,一連加了三天班,是沒有到爆肝的情況,可是交完圖以後,整個team感覺要掛了一樣。

這一個月初又要另一個竸圖,雖然竸圖是很累,但是沒業績,老闆也會受不了吧,上個月工地監工就有被勸退,感覺挺恐怖的= =。

(二)
最近阿,公司的mis的msn暱稱大致上改成,為了地球好,我們要作好分類……叭啦叭啦的。
其實我比較有意見的是公司的清潔公司分類垃圾的標準一整個沒有原則,或是這樣說,全臺灣的資源回收公司沒有原則,其實源頭應該是政府對於資源回收沒有原則。

雖然大家都會說:『日本能,我們為什麼不能。』,不過,我們是真的不能阿,最近,對於倒垃圾這件事越生煩感,因為,每次要倒垃圾通常都是很不想移動出家門的時間,這時候就覺得,日本可以早上拿垃圾出去丟的規定真好,有的時候覺得清潔隊,真的不知道幹什麼吃的。

(三)
今年度的結婚潮應該結束了吧(吧?)
昨天參加應該是今年度最後一場的婚宴,今年參加了四場,每一場都相異奇趣。


幹,但是大失血阿~~~~

今年快交掉一個月薪水了


久違了

快四個月沒寫東西了

感覺自己被外星人抓走一樣,超恐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