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加油別強制加,跳停就好?(真的嗎?)

新聞來源

很久以前就看過相關的新聞,好像是油價漲的最兇的時候,比如說要晚上去加油才不會因為白天氣溫過高而揮發掉汽油,我一直很納悶,這數據哪來的阿?

當然,今天最好笑的部份出爐了

----節錄----
加油工阿翔表示,油槍由兩根管子組成,一個管子加油,另一個管子利用真空原理抽氣,送到儲氣槽儲存,油槍前端有一個感應器,當油箱內汽油接觸感應器後,扣環會主動跳起來停止供油,如果繼續硬加,汽油會跑回油氣回收管內,沒有加到油箱中,變成花冤枉錢。
----

油氣回收裝置真威阿,我們稍微計算一下假設加一次油5公升,給妳慢慢加油加一分鐘好了(單純油槍加油的時間)所以每一秒要注入大約80+cc的汽油,如果照阿翔說的,這油器回收裝置跟吸塵器沒兩樣嘛= =

這邊有關於加油的相關文章,不方便全文張貼所以就嘛煩請過去觀賞吧(因為有圖文說明,我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