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新年快樂

依照慣例,今年仍然是到朋友家看紅白歌合戰,吃烤年糕,希望早上可以夢到富士山、鷹、茄子祝我有一個好夢吧。

說說今年的紅白歌唱大賽依然白組獲勝,基本上沒什麼問題因為白組唱的真的比較好,只不過為什麼北島三郎的排場變小了,難道是要接棒了嗎?北島三郎還是穿和服比較好看阿!!!

冰川きよし今年的歌曲也選的不好,完全沒有一點氣勢,不像之前番場の忠太郎般的令人眼睛一亮。

陣内智則陣内智則、陣內靜香(我實在說不出口的爆笑名字阿)則是當審查員,不過上台介紹不到五分鐘就笑聲連連,真是搞笑藝人的料阿。

ムーディ勝山右から左へ受け流すの歌(這首讚阿),一上台就開始唱,還偷跑上台造成歌星笑場。

一青窈唱到一半忘詞。

浜崎あゆみ變胖了XD。

ドリームズ・カム・トゥルー(Dreams come ture)唱的跟字幕不一樣,應該是說這樣可以證明他們不是唱對嘴的。

小林幸子服裝只有華麗阿,但是紅白今年的排場卻比不上之前的排場阿,服裝也不是這麼有看頭。

HeartRails Graph

ロンドンハーツ就是男女糾察隊

新年快樂,今年也要多多指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