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國中同學聚餐

國中同學之中,算是我跟鴨子最晚退伍的吧!趁著這一個時間空檔,就約一約(其實是鴨子有八百的抵用劵)出來吃飯,但是呢,卻看得出來每個人的命運大不同阿。

鴨子六月以後才準備去台大當住院醫生(真令人生氣),但是是精神科,希望這輩子在醫院碰到他不要是病患的身分﹦﹦;洪雞→九月才準備要上班(會不會過太爽阿),上班前要出國四次,真是好野人,所以他去當會計師是正確的,他家應該會需要他;卓軒→我還真的忘記你國中的時候有沒有外號,還是你不曾有過(゚д゚)ハァ?

不過說之的今天聚餐還是很開心,和老朋友吃飯,總是可以肆無忌憚吐槽,今天的餐廳是101附近的紐約紐約樓上的紅墈港式飲茶,有不錯的夜景,只不過我們今天的夜景是停車場Orz...,不過隔壁好像保誠人壽的尾牙,有一點破壞用餐品質。

經過這次聚餐,發現自己變老了,嘴變挑剔了,前幾次同學會去的不外乎是吃到飽的餐廳,大家拼命的吃東西,兩個小時吃完後,就鳥獸散了。

這次倒是花了不少時間聊天說笑,下次聚餐應該是等短腿回台灣實在說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