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三個人的搶灘行動


幾天前在youtube(youtube的正確念法),看到的短片,在辦公室流傳後,得到的回應不外乎是好強、好厲害,只是在這個當下,好像覺得少了些什麼,有一些感嘆,為什麼總是看到都是國外的人貼出令人讚嘆的影片,我們自己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影片流傳到國外。

這或許是我們自己的問題吧,長官們希望我們不要有自己的想法、做法,就如同蘋果豬在這一篇說到『很多大人說,七年級生都是草莓族,......我認為,這就要先看看你們把我們當成小孩子,當到幾歲吧?......我認識好幾個女生,有的大學都快畢業了、有的都畢業好幾年了,......這樣子女兒就會永遠在你們身邊。事情如果有這麼順利就好了。畢業後過了兩三年,這些爸爸媽媽又開始催了:「怎麼還不交個男朋友,我們想抱孫子了啦~」

這時候你們希望「乖女兒」是聽話的,還是不聽話的?

聽話的乖女兒,在17-23歲的青春年華間,都聽爸爸媽媽的話沒有交過男朋友,所以根本沒有訓練過如何看男人。這時候突然要她交個男朋友,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分辨好情人跟好老公的不同,於是就傻傻的被大她好幾歲的情場老手拐走,莫名其妙就嫁掉了。結婚後,才發現婚前的這個好情人,婚後卻依然是別人的好情人,只好每天以淚洗面。』

或許我們還示欠缺那麼一點點反抗的本能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