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來個像樣的東西吧




我想什麼時候各家電信公司才能弄一個像樣的企劃,沒一個像樣的手機,每次來日本去立川的ビックカメラ看到一整層的手機,真是感到台灣手機業者的爛阿,樣式不多、螢幕又小、上網功能又陽春、相機畫素又差(嘆氣)。

今天介紹這款手機,我在三年前就看到了三年前推出的老人手機,完全沒有螢幕,按鍵一目了然,三個快捷輸入鍵,跟家用電話沒有兩樣,我想家中父執輩,手機決對不是他們年輕的時候的產品,所以我們最常使用的簡訊、照相、上網等功能,對他們來說幾乎用不到,更別說比他們年長一點點老人家了,像我家老媽,我可是費了好一陣子才教會她怎麼使用,但是呢,簡訊滿了還是不會刪除,如果台灣能夠出這一種手機,對我老媽該是多好,裡面三個快速鍵存放我的手機號碼、家裡的電話;而對於她而言,她還是要看著電話簿一個一個輸入進去,用起來跟家裡打電話一樣這樣的手機對老人家是多麼親切,而且也可能會是兒童手機,間單輕巧,又不怕小朋友亂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