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1

今天中午的午餐

今天阿,中午同是難得幾乎都到齊,由於是一位同事即將要離職(還是留職停薪,我搞不清楚)出國唸書(真好)。

當然,同事們有些許空閒(平常都是趕圖趕得要死),所以九人相約前往公司附近的

KIKI因為是臨時的,所以沒有訂位,一次九個人進去餐廳,沒

幾家餐廳可以消化掉(應該是說沒幾家餐廳會有很多十二人坐的桌子)。

進到KIKI之後,人實在是有一點多,一般來說,店家最輕鬆方便的解決方法就是拆桌用餐,但是明明就是二樓空著沒人使用。

雖然,我們冰雪聰明的專案經理(也就是我們家的老大之一)有像店員提出二樓空間可以使用的請求,但是,老闆以中午不開放二樓,

以及中午人手不夠為由回絕了我們。

但是,我實在是搞不太懂,她們把客人留在同一個樓層,服務的間隔並沒有變短阿,雖然,因為人數眾多,而且九個擠六個人的桌子

,店家為了表示歉意,招待了一碟小菜,但是,整場吃下來,位子實在很擠,我不是長的很大隻,我還是很不喜歡擁擠的環境阿。




在台灣,服務是掛在嘴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