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這個世界蠢人無所不在

本公司的行政部門向來對於資源回收再利用有相當大程度的熱忱,我個人對於這於資源回收再利用還算正面的看法,因為很多時候東西不印出來看,還真的會掉東掉西(因為這種事被唸了好幾次),但是用全新的紙來印又是很浪費,因為都是一堆過程中的草稿。

基本上行政室的同仁幫我們這一群賣肝的設計師處理很多制式化的工作,當然這時候就會出現很多辦公室的笑話。

像今天行政室發了一篇公告,事情是這樣的,公司對於回收紙有分類,依照A3、A4的規格加以分類,當然也方便之後的回收紙的再利用(也就是列印回收紙的來源),因為A3、A4的用量跟大小不同,所以會造成原本放置回收紙的位置不夠使用,所以同事就會就會見縫插針,哪裡有空間就往哪裡去,對於行政室的回收有很大作業上的不便(五六百張A3、A4參雜在一起就是一件很頭痛的事),所以行政室就再回收櫃上貼了一張寫著大大的A3、A4分類標籤。

這時候就出現不知道是加班加太多導致腦筋不清楚的人,試圖把A3紙對折讓它變成A4的大小以便進入A4的回收櫃,處理回收紙的同事一整個就是好氣又好笑,到底是搞不清楚回收紙的作用該是如何?還是真的傻呼呼的= =a



延伸閱讀: 【雨狗日記】到哪裡生一堆回收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