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樹大有枯枝,人多有白癡

果然這世上腦袋不清楚的人多阿~~

今年度公尾牙很不巧的我是協辦人,所以有很多事情搞的很辛苦。

但是,其中有一個福利就是,有參與籌備的福委(福利委員?哪來的鬼名字?)可以免費雖然還是有上限就是了吃公司ㄧ頓。

原本應該是大家開開心心的,結果現在搞得我火冒三丈。

因為接近年關,而且過完年後,會有很多案子一起啟動,屆時更是忙得不可開交,所以,大家先約這星期(過年前)找一天好好吃公司一頓。

之前就大家統計一下可以吃飯的時間,而且,確認時間以後就發內部信件通知與會人員,因為前天籌辦人出差就拜託我聯絡跟訂位。

好啦。

到了今天上午,就有很多人說無法參加,所以今天就停辦了。

聽到這消息,感覺被莊孝維,那之前統計時間是怎樣,統計心酸的啊?

雖然去退位子不是什麼樣的困難事情,但是一整個就很不爽。

而且我還是在之前就發內部信件請大家有問題及時回覆,而且我還附加了收件回條,結果,到了要吃的當天下午才有人姍姍來遲的收信,是怎樣,我發信當天看到你在公司出現,不想收信是吧?

反正,我也不稀罕這一頓免費的晚餐,去也是找吃到飽,吃一頓也沒多少,延期以後我就變的比較忙了(事實也是如此),那妳們慢慢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