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5

上星期的MS戰記???

月中我(目前)唯一的南半球朋友羅傑王回台灣,為了符合他打一道(XD)的希望,所以我就帶他去台北萬年大樓上的湯姆熊。

突然驚見出現了這個機台,當然就是撩下去玩了。

不過價錢不是很NICE(倒


相關的介紹影片

不過覺得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有這麼多好玩的東西,至少我們那時候只能望著動畫用想像的,而不是現在可以活生生的玩當時動畫實體化的電動。



傳說中貴俗俗駕駛卡,當然是吉翁囉

之後就有跟APP大魔王有以下的對話


我: 我昨天跑去玩了

APP大魔王:萬年?

我:嗯嗯

我:不過因為只能用ZAKU II,感覺跟不上自己的動作Orz

APP大魔王:這什麼新人類發言

以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