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苦悶

其實,一個人過活也挺愜意的,不用準備雙份的飲食,不用早起趕著去接人上下班,想做什麼都可以,就除了會感到寂寞之外。

這些日子以來,有時候拿起電話想找個人聊聊,來來回回看了手機中的電話簿,沒有人可以接通撥出。

生活在這幾百萬人的都市,能聊天的沒幾個,能夠陪我的竟然是我自己,這是什麼樣的悲劇生活阿?或許,問題出在自己複雜又脆弱的人際關係吧,所以,我選擇戴上冷漠的面具,也許這樣可以掩蓋我心中的寂寞。

我也不是很清楚,或許已經身處於最深處的井底,已經習慣了,而退縮不進。

在這一短暫的人生之中,遇到了她,因為一些因素,所以,一起走了一小段路;而後因為一些因素,又變成我一個人默默的走下去。

好像留下什麼東西,卻又像是風吹水無痕似的沒有留下些什麼。

相遇、相伴、離去,不斷的重複,或許永遠都是我一個人。

----
打這會兒起,夥計,一切就得全看你自己啦
你得逼著自己到人群中去,你得自己找樂趣
自己演戲給自己看,直到你離開自己

因為從現在起,你永遠只是繞著個令人沮喪的圓圈兒打轉
你往前走卻意味著回到原處
progressus ad originem也就是regressus ad futurum

你的大腦不過是一台輾壓各種思想的壓力機而已
----
是阿,只不過是一台輾壓各種思想的壓力機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