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糞青]耶誕節的絕望文

又快到十二月二十五日了,又是一個廣大的無良商家可以吸乾無知群眾荷包的耶誕節。

到了那個時候,街上將會擺上與這個城市完全不搭嘎的擺飾,會有工讀生為了金錢不惜出賣靈魂,扮成紅衣白鬚癡肥死胖子,一邊

裝慈祥的發糖果,一邊還得發出:呵!呵!呵!的蠢聲音,總是會讓人想在他那裝滿棉花的假肚子上,狠狠扁上兩拳,接著把那用

立可白塗白的假鬍子,放把火燒了;然後老師和父母會開始和小孩子敘述每年死胖子闖空門的故事。

朋友們之間會互送禮物,為的是在下次借錢時,可以比較順利;情人們之間也會互送禮物,媽的!!天曉得它們心中在打什麼的主

意。

最後,所有人會被無限loop的應景音樂灌爆,陷入一種被集體催眠的狀態。

終於在第二天早上醒來時,苦惱於因前一天狂歡所引起的宿醉未醒頭痛欲裂,並開始後悔做了一些不該做的事,但更有可能的是,

後悔自己沒有做一些不該做的事。

絕望啦~~我對這種被奸商過度包裝的耶誕節感到絕望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