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好人?

在這世界上,沒有女伴的男人們,難到只能用"去死去死"和"噁心宅男"來分類?
難到沒有其它的選擇嗎?

有的,我們聽到了,許久不見( ? ) 的逼!!(消音)在此為我們獻上,在死死團與阿宅團外的另一種可能。

請看!!!


這是我朋友跟一個女生的故事...
不是我唷!我可沒有他那麼悲慘...

這個友人呢,姑且就叫「友人A」吧!
再次強調,真的不是我唷...


============本文開始============

友人A呢,跟他的女性友人U某天中午,一起出去外面吃飯,然後U順便拿相機來還

A:「你要我把照片燒給妳還是傳給妳?」
U:「你家沒人吧?去你家燒好給我比較快」
A:「...(壓抑著緊張的情緒)喔,那來啊」

於是,在友人A家裡...

U:「你還要多久啊?」
A:「大概還有八分鐘吧...」
U:「喔,那沙發借我睡一下午覺」
A:「...(該怎麼拒絕呢?)」


八分鐘後,片子燒好了

A:「(搖動U)大小姐~燒好了,該起床了~」
U:「唉唷(軟趴趴的聲音),三點再叫我...」

於是,友人A看了一下時鐘...

A:啥?三點是50分鐘以後...
在忐忑不安期待危險的情緒下,友人A掛上某知名網路遊戲,告訴我上面發生的事情...

我:「所以你是想要幹嘛?」
A:「(羞)」
我:「不愧是傳說中的好人...」

練功練到了三點,當友人A去叫U起床的時候...

A:「(搖動U)大小姐...」
U:「(抓起手機看時間)再半小時啦...」

結果,一賴床,拖到了四點多才離開A的家裡...

==========本文中場休息==========

所以說,像這種好人雖然難得,
但是我相信在這邊已經有不少了...

以下要說的,是更悲慘的部分...

==========本文繼續開始==========

晚上,在MSN上,A在問U為什麼敢睡得那麼熟?

A:「為什麼你可以那麼安心的在我家睡著啊?」
U:「睡得很甜唷~還作夢了耶~」
A:「我總覺得我身為一個男性的尊嚴長期性的被忽視...」
U:「怎麼了?你瘋了嗎?」
U:「我又沒把你當男生...」
A:「就是這樣才悲哀啊...」

U:「反正在姊妹家裡沒什麼好怕的道理吧?」
A:「姊...姊妹?(晴天霹靂)」 (女體化?)

============本文結束============

這個故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聽說友人U今天晚上十一點才下班回到家,
然後要叫友人A去幫她弄電腦,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去...

===========後記================

友人A後來有了彼女這個套件(?)的搭載(?),可賀可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