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結局

除了抱歉不知道還能再說什麼

如果你覺得我給的傷害夠徹底了
那麼就請你把我忘記吧
忘記你生命中曾經出現過這樣一個殘忍的女孩

因為不想讓你抱著任何期待
所以我選擇了殘忍的傷害
縱使我知道也許我會被討厭
我依然無法不對我的心坦白

這是一個女孩子很久以前丟過來的話.......

沒有付出那有收穫,
但是常常很多時候,
即使你付出了往往也沒有收穫。

這就是人生,沒有什麼事是都順合你心的。

有一種人叫傻瓜,喜歡給心,付出一大堆的感情,卻往往螫疼了自己的心。
有一種人叫聰明,喜歡猜心,不願意付出感情怕受傷,卻往往換不到什麼。
傻瓜或許真的很傻,或許會受傷害,或許換不回什麼,但他會覺得心甘如貽。
----
愛是付出,是承載,像一艘船一樣,付出愈多,承載的愛愈多,船就愈大。情是一顆心,一種牽掛。
愛情則是用一顆心永無止盡的付出,承載一生的付出。
人生落落長,不要在同一個地方踢同一顆石頭,石頭會不爽,腳也會很痛。
----
話說最近週邊的人對我的評價有越來越兩極化的趨勢
什麼「有能力」啦「很散漫」啦「聰明」啦「笨蛋」啦「纖細」啦「木頭」啦「瘋子」啦的都出現了
...講著講著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雙重人格了

(「瘋子」沒有相對應的反義形容會不是會是一種預兆?)


「我一直都覺得你有兩種人格啊, 雖然還是同一個人啦」

_|‾|○

「而且你在作笨蛋的時候可愛多了」

_|‾| .......○

「奇怪的是你越蠢就越敏感、越聰明就越木頭」

_|‾|

我總覺得,老媽把我生下來的時候,還真是會挑時間,挑這種日子,容易搞多重人格的日子。(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