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6

故事

訴說一個故事,開頭很困難,不知如何說才能引人入勝。
結局更困難,一個故事的好與壞,往往取決於最終的發展。

若發展的結果,符合大多數人的期待,那它會是個好結局。
反之,會引來眾人的錯愕。

我大概是個呆子吧,自閉的可以,腦袋想的東西從來就跟別人不一樣。
不期望有人能理解我,因我自身也不能夠。

人生是個遊戲,很美麗的遊戲。
我曾擁有過遊戲中唯一的女主角,但我放手將她拋棄,於是世界不再美麗。

我活在一個自己建築的世界裡,自己的價值觀,自己的善惡面。
一個人孤獨存在的時候,不會有人去質疑你的本質是對與錯。
但是當我必須捨棄孤獨,走向群體時,自我的認知一再的被指責與打擊。
自己建構出來的世界,殘破的搖搖欲墜,我抱著勇於認錯,死不改過的心態,埋葬自己。

享受孤獨的世界時,亦能跟別人分享群眾的快樂。
猜想在這個遊戲裡,我不是個好玩家,太多的錯誤讓我真的很想去拜拜求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