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008.03.02北海道

又是一個清晨五點的時間,每次出國行程很趕真是累人。

今天就要結束為期四天的連續假期,為了不要浪費時間,難得到北海道來,就要多看看,我又在五點起床了= =。

遊牧民供應餐點的時間是八點跟十六點,五六點老闆沒有辦法供應餐點,所以老板就退了五百元給我們(真好,沒服務到你,也就不多收費),一早就搭了計程車前往車站,計程車的服務態度不能相提並論阿(嘆),搖搖晃晃的前往札幌。

清晨空礦無人的車站

俱知安車站的門口

還有127天的北海道洞爺湖高峰會

札幌新車站(五歲了)

冬季防滑措施

可愛無比的施工圍籬


さっぽろテレビ塔



MISTER DONUT的早餐

札幌市另一個地標時計台




時計台



舊北海道都廳

正立面(職業病= =a)

都廳近拍

廳長辦公室

新千歲空港的室內廣場

說真的,很多人喜歡去日本旅遊是其來有致,航程短(飛北海道也四五個小時)、語言相近(日劇都聽到爛了,還不用說看漢字可以猜大部分的意思)、環境優美(路上沒有狗屎,路面乾淨到好像在上面打滾都不會髒一樣)、東西好吃(料理東西軍)、服務態度良好(包裝的故事已經說爛了,超商買東西生、熟、熱、冷一定是用不同的袋子裝好,這次去北海道,紙袋外面還包著套子避免雪花或是雨水進到紙袋裡面)你說誰不想去日本玩。


沒有留言: